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日志

 
 
关于我

若水女子,素颜如月。心细如尘,爱花,恋蝶。一帘红尘旧梦幽幽,梦里依依。点点忧伤,万缕柔情。问蝶儿,思念何时了?谁把心香一缕,婉约于字里行间?前尘旧梦,不诉离殇。只想,与你携手,共醉博里花间……

〖清颜原创〗陌上花开,纤纤飘尘  

2008-12-02 15:56:28|  分类: 空谷幽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陌上花开,纤纤飘尘

          文:素依清颜

 

披着月光的天籁清辉

在灯火阑珊处 细细品你

陌上一川风花

绾着梦里花开的痕迹

簌簌而来

氤氲朦胧了几多女儿情长

看玉蝶飞舞

我轻轻摘下一瓣心香

欣然躲进你轻柔絮语的温暖中

 

一抹素唇一袭青衣

暗香盈袖间

你以拈花的纤指遥寄冰清心曲

风相随 云相伴

紫阡陌上 可是你摇落满盏婉约情韵

初冬的星光下

一遍遍咀嚼你馈赠的芬芳

我听懂了你的心语

从此 你轻轻地住进了我的心房

 

倘若你是陌上清扬的一粒微尘

我愿化作轻盈滑落的精灵

与你醉舞清秋

拾取晶莹的花絮馥郁的诗行

把失落交给风儿

芳菲尽处 笑意盈盈

笔墨轻浅 描不尽几多浓情

邀月为诗 相约携手同醉

回眸之时 你美目流盼

——我听见友谊之花悄然绽放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寄语纤尘:

记得,你说,为我写下诗行,只为喜欢。品着你清丽脱俗的字句,读着你透彻的解读,感动,顿时盈满我心。

记得,迷惘、拼搏的时候,你轻轻地送来问候,给我打气,为我加油。

点点滴滴,刻在心头,拙笔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

只想,跟你说:纤尘,认识你真好!

——清颜2008.12.2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清颜原创〗陌上花,纤纤飘尘 - 素依清颜 -

 

 
  评论这张
 
阅读(1067)|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