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日志

 
 
关于我

若水女子,素颜如月。心细如尘,爱花,恋蝶。一帘红尘旧梦幽幽,梦里依依。点点忧伤,万缕柔情。问蝶儿,思念何时了?谁把心香一缕,婉约于字里行间?前尘旧梦,不诉离殇。只想,与你携手,共醉博里花间……

〖望月之城〗望月之城《缘聚》专题共赏  

2010-11-28 00:14:03|  分类: 望月之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望月之城】《缘聚》专题共赏

策划/望月之城    撰文/素依清颜

 

滚滚红尘,每天都在上演着相遇、相知、分离的故事。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初见,惊艳;再见,是否美丽依然?蓦然回首,曾经沧海,只怕所有的往事已化作红尘一笑。那尘缘一梦,只怕早已换了人间,只留下初见时的倾情与惊艳。

 

缘聚缘散,都由不得我们掌控。轻轻回眸,来不及斟酌,来不及盘算,来不及解释,来不及告别,甚至来不及说爱你,所有的故事就已经轻描淡写了。挥挥衣袖,咫尺也宛若天涯,而那些亲情、友情、爱情和当时的感动,只能定格为最初的美丽瞬间。一念之间,许多缘聚便轻轻的被抛在身后,在千山与万水之间。一念之间,你我可以两两相望,亦可以相望而不相依。一念之间,所有的悲欢都远去。

 

光阴流逝,心境也随之转变,缘聚或是缘散,都只是如一壶冷了又暖、暖了又冷的茶,只有最初的那一份悸动,依然留在记忆深处,化作一声珍重或是永远的祝福。聚,是缘。散,亦是缘,只是这缘分,浅了些。

 

岁月这一杯盏,总是盛满甜酸苦辣,盛满悲欢离合。是聚,还是散?缘深或是缘浅,我们都无力安排,只是我们还能站在年华的渡口,搜集那些缠绕过的美丽或忧伤。再回首,我心依旧。再回首,真情不老。再回首,祝福依然。

 

亲爱的朋友,岁月一天一天变厚,日历一天一天变薄。转眼,一年也即将到了尽头。回首,你的心底,有多少缘聚的美丽?又有多少缘散的疼痛与遗憾?【望月之城】诚意邀请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笔,让回忆引路,记下红尘中关于缘聚缘散的故事,抒发你最真的情怀。你的倾诉,我们愿意用心聆听。

 

【望月之城】本月以《缘聚》为主题,题目可以在“缘聚”后面延伸,也可自拟,文体不限,但是必须要原创,并且要以“缘聚”的内容为主题,期限暂定为一个月,从即日起到2010年12月31日结束,欢迎朋友们踊跃参与。

本次专题共赏,所有投稿作品,将珍藏在圈子“专题美文共赏”栏目和讨论区,也欢迎圈子的音画之家,挑选您喜欢的作品,制成精美音画!

所有作品的投稿时间要以专题公布以后的日期为准,不接受把以往的作品加注字样作为专题投稿作品。由于本次专题的题目为自拟,请务必在题目前标注【望月之城专题共赏】的字样以作区别,不标注字样的,将归进其他栏目收藏。此外,不符合主题内容的,我们的管理团队也将会归进另外合适的栏目收藏,请朋友们谅解!

 

标准的范文题目如下:

 

1.(原创)缘聚【望月之城专题共赏】

2.(原创)缘聚——******【望月之城专题共赏】

3.(原创)******【望月之城《缘聚》专题】

 

 

 

〖望月之城〗望月之城《缘聚》专题共赏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