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日志

 
 
关于我

若水女子,素颜如月。心细如尘,爱花,恋蝶。一帘红尘旧梦幽幽,梦里依依。点点忧伤,万缕柔情。问蝶儿,思念何时了?谁把心香一缕,婉约于字里行间?前尘旧梦,不诉离殇。只想,与你携手,共醉博里花间……

〖清颜原创〗锦绣精品,美丽如初  

2010-11-08 17:12:12|  分类: 心语微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锦绣精品,美丽如初

——贺《精品世界》成立三周年

文:素依清颜

 

烛光摇曳的夜晚,我走进你的世界,为你唱一首祝福的歌谣,编织一朵永不凋谢的花儿。

——题记

 

时光匆匆驶过,一个美丽的日子随着深秋走进一片纯白无暇的水域。飘逸的秋风,盈盈的暗香,带我走进你心灵的天空。温柔明媚的阳光,轻盈地倾泻下来,在我的心中荡漾起一片澄明的海域。不需言表,已有一种和谐舒适的感觉,在我的心海悄悄蔓延,就像婉约的秋日般芳香四溢,云淡风清。

 

依然记得,我们一起牵手走过的岁月。如水的时光里,你总是安安静静地守在红尘的深处,让岁月的足音,轻轻淌过你的眉尖。靠近你,看你用一抹温馨的色彩,晕开典雅而温情脉脉的格调,为我们装点心灵的家园。每次打开你的窗口,便仿若有春风扑面而来,一怀暖意,自然而然地轻叩心弦,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如酒般甘醇浓厚的爱与温暖。

 

一条条动感的漂亮弧线,一段段温柔的心语,是你透明的幽香,是你涓涓流淌的梦儿。看呵,那美轮美奂的主页,可以装得下千朵万朵的心灵之花。音乐的旋律徐徐响起,带着墨香与动感的时空曳动着最真的情怀。我的目光写满迷恋,随着风里的花香,缱绻在你的怀抱里,且歌,且醉。

 

漂泊的时光,被你漂白为辽阔和清澈,我涉过千山万水,轻轻栖息在你的空间,为你打开心怀,用一颗轻柔的心感受你的纯净与质朴。你的背景叫做温暖,你的歌声叫做真诚,你的展厅叫做精彩,而你背后的默默耕耘叫做无私付出。追随你的脚印,我喜欢在你温润的眸光下,用笔尖牵出心底的所有情愫,斜织成一阙阙带着欢乐与忧伤的淡墨诗文。而你,总是用赞许的眼神,用明澈和善良包容我笨拙的文字,陪伴我一路同行,慢慢成长。

 

心与心的距离,在你的亲切平和、宁静淡泊下,早已紧紧贴近。穿心而过的温暖与真诚,化作一抹清丽淡雅的浅紫,你的体贴,总让我升起莫名的感动,甘愿在你的方块里沉醉,和你一同拾缀时光的花朵。于是,一份穿越天涯咫尺的牵挂,在你我的心底缠缠绕绕,结成千丝万缕的思念,沉淀为不离不弃的友谊。

 

文字的路途上,我从来不觉得孤独和寂寞,因为我深知,这一颗细腻易感的心,在红尘浮浮沉沉,无论是欢笑还是煎熬,总有你关注的目光,送来慰藉。忘不了,红袖添香、剪烛西窗下,相依相伴的岁月。忘不了,一首默契的歌总在记忆的轮回中反复吟咏。忘不了,寒夜里,总有你送来暖暖的飘香清茶。忘不了,我写诗文,你便为我谱新曲,晕染成绝美的画卷。一次又一次,文字在你穿针走线的指尖传递着深厚的友谊。可知否,那就是我们默契的心灵融合呵!

 

所有绚丽的话,我们都不说、不说,只在文字与音画中一次次升华友谊,在无声的承诺里相守。墨香,雅致,音韵,我们有足够的诗情画意、有足够的温情和高度,渲染这一场心灵的盛宴。一根网线,一张扉页,一纸墨香,一卷画意被你轻轻揽进怀里,默默耕耘,便造就了一个精品世界。我在心底许下一笺芳菲的心语:陪着你,守护着精神的乐园,守护着心底略带沧桑的情结,让文字中所有的倾心,为你而停留。

 

为你而停留,你的名字,总像一泓脉脉流动的溪水,漫过我的心房。我总是虔诚于自己的心,在文字里释放,把指间绽放的墨韵小花,敲作一个个平凡的字符。原以为所有的闲愁乱绪,不过是一纸的情感发泄。而你,却总用如海的胸怀包容我的肤浅,总用期许的眼神,鼓励我不断前行。于是,枕着缀满你期望的温情,我握紧点点滴滴的思绪,任所有的渴望,在笔尖肆意飞扬。许多时候,你把最高的荣誉赋予我,我便仿佛看见你的莞尔微笑,有赞赏,有鼓励,有更深的期待。这朵微笑,无比纯净,无比清澈,无比温馨,一层、一层地铺上我的心海,让我颤动的灵魂不断向前、向前……

 

晚秋的丰盈和初冬的微凉,在季节的路口不断交替,而你用心筑下的世界,却是这一季最绚丽的风景。红尘的深处,有一首天籁般的歌谣,在为你千古不灭地传唱。岁月的深处,有你凝重的虔诚与守望,有我无悔的追随。一朵又一朵的祝福,在为你盈盈绽放,我在奔赴的路上,用你温热的目光捂暖我微凉的心,押着平平仄仄的韵脚,伴你一路浅唱低吟,悲喜与共。

 

初冬的夜,风中有一首深情的歌,为你传送满满的祝福。而我,守着花开的声音,信手写下我的感动与感恩,用一纸缀满祝福的浓情,抵达你的心岸。此后的岁月,我们就守着温暖,守着美丽,守着锦绣的精品世界,放飞心底最绚灿的梦。

 

后记:

亲爱的紫,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你深知我喜欢率性而为,不喜写贺文,所以每次,你都会真诚地告诉我,你懂得我的心,而我不必准备贺贴。然而,亲爱的紫,你可知,你这份懂得,同样让我深深感动。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我随心而写,落笔的,不仅是祝福,还有我们一路相伴的情意和我的感恩。

穿过岁月的凝视,我轻轻为你唱一首祝福的歌。祝福温馨家园《精品世界》成立三周年生日快乐,感谢圈主和管理员的辛苦耕耘,给我们创建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心灵交流平台,愿家园的明天更辉煌、更精彩!祝圈主烟紫永远幸福美丽,祝老圈主沧海大哥永远快乐安康!

 

 

 

〖望月之城〗《往事》听音同题抒怀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清颜原创文字,谢绝转载复制,感谢关注! 

〖清颜原创〗碧空长,江湖远,梦千寻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评论这张
 
阅读(982)| 评论(1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