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日志

 
 
关于我

若水女子,素颜如月。心细如尘,爱花,恋蝶。一帘红尘旧梦幽幽,梦里依依。点点忧伤,万缕柔情。问蝶儿,思念何时了?谁把心香一缕,婉约于字里行间?前尘旧梦,不诉离殇。只想,与你携手,共醉博里花间……

〖清颜原创〗胭脂芳华,一朵凝香  

2010-08-23 01:19:20|  分类: 空谷幽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颜原创〗胭脂芳华,一朵凝香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胭脂芳华,一朵凝香

文:素依清颜

   

 

  

微蓝的愿望,在一朵胭脂泪里开始晶莹。你坐在如水的诗笺上,细说芳华。我轻轻走近,赠你一枚洁白的祝福。

                                     ——题记

 

一、

 

八月和煦

我在水色时光里,悄然倾听

倾听一朵花开的声音

你在回首间,把阁楼上的昨日故事

与今天重叠。岁月变得很薄

谁把所有的希冀,别上三千青丝

只用一缕琴音,轻启幸福的门扉

 

二、

 

一个温馨而久远的梦

在婉转的弦音里脉脉流转

我在夜色中靠近你

想像你娴静淡雅的模样

那一颗多情的眉心痣

可是你,前生遗下的那朵胭脂泪

晶莹心事搁浅,你坐在如水的诗笺上

斟一杯香茗,细说芳华

 

三、

 

这一曲清音,还在诉说着折叠的回忆

清幽的禅意,漫过碧水明月夜

〖清颜原创〗胭脂芳华,一朵凝香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漫过素白色的前世今生

被你用一枚相思的花瓣,轻轻挽起

是谁的脚步匆匆,踏一路烟尘

用诗的语言反复吟唱,爱的絮语

一季的风景,穿越时光的帘拢

醉成连绵不绝的温暖情节

 

四、

 

触摸季节的温度

你在一汪水蓝里低低吟,轻轻唱

借几阙平平仄仄

把无尽的心事化在时光深处

让绵长的情思睡在一朵青莲之上

醉舞春秋。相依的愿望

在一息琴音里快意流淌

 

五、

 

轻轻,我在月下追寻你的弦音

谁把明媚的遇见,弹作

一曲醉花阴。和风徐徐

有数不尽的微蓝愿望在酝酿。我悄悄走近

把祝福串作清脆的风铃

挂在你雕花的窗前。今夜

我路过你的幸福,赠你一枚洁白的问候

 

 

〖清颜原创〗胭脂芳华,一朵凝香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清颜原创〗月光下的传说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祝好友胭脂清泪开博一周年快乐!

       清颜原创文字,谢绝转载复制!

  

 

 

  评论这张
 
阅读(1359)| 评论(1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