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日志

 
 
关于我

若水女子,素颜如月。心细如尘,爱花,恋蝶。一帘红尘旧梦幽幽,梦里依依。点点忧伤,万缕柔情。问蝶儿,思念何时了?谁把心香一缕,婉约于字里行间?前尘旧梦,不诉离殇。只想,与你携手,共醉博里花间……

〖清颜原创〗梦,飘向远方  

2010-10-11 23:15:20|  分类: 空谷幽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飘向远方

文:素依清颜

 

一、

 

我听见,岁月的歌谣

漫过从春到秋的守望

拽住风的衣袖

轻轻吟唱,这一场绝世的繁华

踏过漂泊的红尘,靠近你的怀抱

我用一页菊花笺,为你

编织一个明媚如初的梦

 

二、

 

一帘绵长的情思,沾满花香

沾满无比眷恋的目光

泊紧秋天的眉湾

在一曲高山流水的妙韵里

回想,所有与你有关的温暖情节

那枚感动是我,那朵牵挂是你

彼岸执手,我们含笑不语

 

三、

 

秋的深处,是心灵的守候与流连

轻轻,把你脉脉的叮咛夹进相伴的时光

夹进我生命的日记,永远眷恋

今夜,我为你静立窗前

用湿漉漉的情怀串成祝福的风铃

你在倾听么?一枚尺寸素心

穿过长长短短的光阴

开成时光尽处最美的花朵

 

四、

 

凝思处,风中扬起跳跃的音符

指尖上的流年

已铺成一条曲径通幽

我轻盈的步履,紧紧追随你

在花间,在月下,优雅旋舞

我深信

这一段尘缘会穿越永恒

 

五、

 

一场妩媚的花事

悠然绽放

我携一颗飞翔的心

伴你踏歌而行

你看,和漫天花雨一起翩跹的

可是那晶莹而芬芳的梦

 

六、

 

请你细细的听呵

有一首明丽而动情的歌,缓缓响起

溢满这缱绻的一季

我轻轻回眸,看见微蓝的梦想

在秋的湖心

荡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飘向远方

 

〖望月之城〗《往事》听音同题抒怀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祝贺《有梦无痕》圈子三周岁生日快乐,

愿圈子的明天更精彩!

 

 〖望月之城〗《往事》听音同题抒怀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清颜原创文字,谢绝转载复制,感谢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1190)| 评论(1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