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日志

 
 
关于我

若水女子,素颜如月。心细如尘,爱花,恋蝶。一帘红尘旧梦幽幽,梦里依依。点点忧伤,万缕柔情。问蝶儿,思念何时了?谁把心香一缕,婉约于字里行间?前尘旧梦,不诉离殇。只想,与你携手,共醉博里花间……

〖望月之城〗望月之城盛夏同题  

2011-06-28 16:21:49|  分类: 望月之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望月之城盛夏同题

策划:望月之城       撰文/素依清颜

 

岁月飞驰而过,不知不觉间,已是2011的盛夏。这个季节,梅雨持续连绵,那淅淅沥沥的雨,像一首动人的韵律,缱绻在我们的心头,让我们生出无尽的诗意与感慨。

当雨珠溅落的瞬间,我们的心里,总会想起一段旋律,一种心事。梅雨,点缀着这个季节,亦点缀了我们的心情。特别在梅雨纷纷的时节,我们走在被雨水打湿的雨巷,我们路过满是青苔的石板路,是不是总有一种不一样的情怀,或是信手拈来唯美的诗篇?

 

撑着雨伞,在雨中慢慢走,我们期待放晴的那一刻,期待放飞心情的那一瞬间。而这个季节,亦是离别的季节。有多少学子,告别了熟悉的校园,告别了亲切的恩师,告别了日夕相伴的伙伴,背上行囊,走向新的路程?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路程的开始。

聚散之间,我们告别了纯真的青春,告别了曾经轻狂的岁月。未来,在前方;往昔的一幕幕,不能忘。有多少回忆,早就镌刻在心中?有多少友情,无法割舍?当离歌唱响的一刻,一声记得,一句珍重,早就让人热泪盈眶,感动连绵

人生的路途上,除却毕业唱响离歌,我们的心里,必定还有数之不尽的离别与记得。那么,请拿起您手中的笔,抒一段切切的心情吧。

 

   
  〖望月之城〗望月之城盛夏同题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望月之城盛夏同题有两题:

 

【一】梅雨时节    梅雨时节雨纷纷

【二】离歌             记得

 

本次同题,题目可以自由延伸,文体不限,但是必须要原创,并且要以 “梅雨时节”或“离歌”“记得”为主题,抒情或感叹,由您掌控。期限暂定为一个月,2011.6.28起到2011.7.31结束。欢迎朋友们踊跃参与。本次同题抒怀,所有投稿作品,将珍藏在圈子“同题美文抒怀”栏目以及讨论区相应置顶精华帖。

所有作品的投稿时间要以主题公布以后的日期为准(即2011628日开始),不接受把以往的作品加注字样作为同题投稿作品。为了区分投稿作品,以免遗漏,请务必在题目前标注【望月之城同题抒怀】的字样以作区别,不标注字样的,将归进其他栏目收藏。此外,不符合主题内容的,我们的管理团队也将会归进另外合适的栏目收藏,请朋友们谅解!

  

 

标准的范文题目如下:

如:

1.(原创)梅雨时节【望月之城同题抒怀】

2.(原创)梅雨时节——*****【望月之城同题抒怀】

3.(原创)离歌【望月之城同题抒怀】

4.(原创)记得——*****【望月之城同题抒怀】

  

 
 
清颜模板
 
〖望月之城〗望月之城盛夏同题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评论这张
 
阅读(836)|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